新聞藝人

SHINee 溫流,生日快樂!

溫流
圖片來源:溫流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4日,今天是 SHINee 溫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溫流 / Onew / 온유
  • 本名:李珍基 / Lee Jin Ki / 이진기
  • 生日:1989年12月14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語言文化專業博士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溫流相關資訊:溫流

溫流作為 SHINee 隊長、主唱出道已經十年,當年青澀的男孩,現在已成長為才華洋溢的帥氣男人,不只是歌手,以演員身份首次出演正式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挑戰演技就已經獲得好評,加上他曾擔任不同綜藝節目、音樂節目的 MC,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特別是他的「吃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展現「反轉魅力」。

這十年間溫流經歷過各種好與不好的事,日前他為了履行國防義務而現役入伍,並發表十年來首張 SOLO 專輯,作為給粉絲們的禮物,希望他在這一年半的時間內健康地完成兵役,未來以更成熟的樣子跟大家見面,也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溫流《Blue》MV,大家可以前往溫流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溫流,生日快樂!
Onew Happy Birthday!
온유 생일 축하해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