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lden Child 成員普閔罹患A型流感,簽名會將延後舉辦

崔普閔 / Golden Child 迷你三輯《WISH》概念照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Golden Child 成員普閔罹患A型流感,官方宣布簽名會將延後舉辦。

12月13日,Golden Child 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Cafe PO文表示:「我們要通知大家 Golden Child 原定12月14日、15日和16日舉辦的粉絲簽名會延期。成員普閔診斷出罹患A型流感,醫生告知普閔需要隔離與休息。由於A型流感是會傳染的,在優先考量到藝人與粉絲的情況下,我們必須延後活動。」

公司也表示會在時間與地點確認後再次宣布活動詳情,並對擔心的粉絲道歉、希望粉絲體諒。

祝普閔早日康復!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