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BTS 的第二部電影將於2019年1月26日上映!

BTS
BTS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部電影─演唱會紀錄片《LOVE YOURSELF IN SEOUL》將於1月26日上映!今日 (14日) 公開了首波電影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七名成員一字排開站在以 BTS 防彈少年團 LOGO 為背景的演唱會舞台上。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共歷經20個城市、41場演出,這次的電影將公開首站首爾場的演出實況,包含7人7色的成員 SOLO 舞台在內,所有 BTS 防彈少年團的華麗舞台都將收錄其中。

這部電影是由 CGV SCREEN X 攝影團隊 ScreenX-CAM 實際到場拍攝而成的歷代級紀錄片,共動員42台攝影機,要帶給觀眾有如親臨演唱會現場般的生動感受。BTS 防彈少年團的首部電影《Burn the Stage: The Movie》在韓國共吸引了超過30萬觀眾入場觀影,刷新國內音樂紀錄片票房紀錄,這次的《LOVE YOURSELF IN SEOUL》預計也將再次成為話題。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部電影《LOVE YOURSELF IN SEOUL》將於1月26日在全球指定地區電影院及韓國全國 CGV 和 CGV SCREEN X 上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