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新片首度挑戰踢踏舞,D.O.:真的很難,練習時感覺自己是舞癡

 D.O.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電影《Swing Kids》將於12月19日在韓上映,主演 EXO D.O. 與朴慧秀、吳正世等人10日上《Section TV 演藝通信》宣傳,分享拍攝感想。

D.O. 這次在片中飾演迷上踢踏舞的北韓軍人,他透露:「一開始對北韓話很不熟悉,覺得演起來很困難,不過劇組請到了北韓出身的老師跟我做一對一的練習,慢慢就變得熟悉,之後拍攝起來也輕鬆多了。」

D.O. 雖然是刀群舞偶像團體代表 EXO 出身,但高難度的踢踏舞對他來說還是很不容易,他表示:「踢踏舞本身就是比較困難的類型,雖然我在 EXO 活動時跳了很多舞,但第一次練習踢踏舞的時候都覺得我像個舞癡一樣,我們在5個月裡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努力練習。」

不過當主持人問到三人之中誰跳得最好,朴慧秀和吳正世還是一致選擇了 D.O.,吳正世也露出忌妒的表情搞笑表示:「雖然剛開始都一樣跳不好,但等練習結束就能看得出有所不同了,D.O. 學習的速度是比我們快了一點點!」,之後 D.O. 也在現場小秀了一段踢踏舞,讓主持人狂讚:「真的很厲害。」,果然偶像團體出身還是不一樣啊!

(影片來源:MBC Entertainment@Dailymotion)

另外,《Swing Kids》以韓戰時期收容北韓俘虜的俘虜收容所為背景,講述迷上踢踏舞的北韓軍人盧基秀的故事,將於12月19日正式在韓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