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OB 昌燮今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Gone》MV 公開

昌燮
昌燮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成員昌燮今天 (11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ark》,並公開主打歌《Gone》的 MV。

《Gone》是一首傳統抒情曲,歌詞描寫在這黑暗又寂寞的世界裡,想要和心愛的人一起離開到不受任何拘束的地方,昌燮充滿渲染力的歌聲以及歌曲到後半部逐漸進入高潮的樂團演奏,整首起承轉合就像是在看一部短電影一樣,MV 中昌燮深情的表情演技也讓人更加融入於歌曲的情感之中。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昌燮將在明年1月5日舉辦《SPACE》首場個人演唱會,並在1月14日以現役身分入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