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T-ara 芝妍全新數位單曲《One day》新一波魅力概念照公開

芝妍
圖片來源:芝妍@Twitter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One day》回歸的 T-ara 芝妍,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第二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芝妍穿著一身純白色的蕾絲裙裝,頂著浪漫的長捲髮,散發出優雅的氣息,芝妍無論是側臉還是躺著都展現精緻的五官,深情的眼神也相當迷人,與先前公開的概念照又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令人更加期待芝妍的新曲。

芝妍
圖片來源:芝妍@Twitter
芝妍
圖片來源:芝妍@Twitter

另外,芝妍的全新數位單曲《One day》將於12月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