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李俞英確定擔任 KBS 新劇《各位國民》女主角,將與始源合作

李俞英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李俞英確定擔任 KBS 全新月火劇《各位國民 (국민 여러분)》女主角,將與 Super Junior 始源攜手合作。

《各位國民》由《壞傢伙們》的韓正勳編劇執筆,《Jugglers》的金正賢導演執導,劇情講述一個糊里糊塗之下與警察結婚的小偷,被捲入一場不合邏輯的事件,最後更投入參選國會議員,是一部輕鬆搞笑的犯罪劇。

李俞英將在劇中飾演與騙子楊正國 (始源 飾) 結婚的刑警「金美英」,曾經出了名的愛玩,現在卻成了一名刑警,在一場案件現場中發現自己的男友劈腿,內心受傷的她開始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卻偶然遇見了楊正國,兩人一起吐露心聲、罵著前男友、前女友,很快就變得親近,最後發展成戀人。因為前男友說討厭自己警察的身分,金美英便騙楊正國自己是在中小型企業上班的員工,但是在結婚那一天坦白身分後,楊正國就像是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

另外,《各位國民》將接檔《鄰家律師趙德浩》第二季,於明年3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