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冰柱」、「火鳳凰」真面目公開!

安宥真、在真
安宥真、在真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9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冰柱 (고드름)」和「火鳳凰 (불사조)」的真面目,正是 IZ*ONE 安宥真和 FTISLAND 在真!

安宥真在第一輪比賽中和「初雪 (첫눈)」合唱白藝潾《Across the universe (우주를 건너)》,雖然最後落敗而拿下面具,但仍獲得音色獨特乾淨的稱讚,而她也演唱了 Heize 的《You, Clouds, Rain (비도오고그래서)》。

安宥真表示:「在《蒙面歌王》有了讓大家聽到我聲音的舞台,真的很開心,大家也給了許多回應,雖然有點緊張,但覺得結果很好。」事後她也分享了拿下面具的照片。

安宥真
安宥真 (圖片來源:JTBC News)

另一方面,在真在第一輪比賽中和「獬豸 (해태)」合唱 UN《波濤 (파도)》,雖然同樣遺憾落敗,但他動人的音色依然受到現場一致好評,尤其在演唱 The Name 的《幫我尋找她 (그녀를찾아주세요)》後,讓現場觀眾都起了雞皮疙瘩,原本在隊內的擔當是「貝斯和主唱」的在真還獲得了評審認為可以把順序調換變成「主唱和貝斯」的評價,表達了對他歌唱實力的極力稱讚。

而在真也發表了出演感想:「因為音樂節目上很難有單獨鏡頭,希望藉此機會讓大家記住我。」並表示聽到很多稱讚很幸福,往後也會繼續努力活動。

最後,一起來欣賞安宥真和在真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Across the universe》

安宥真真面目公開

《波濤》

在真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