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NFINITE 優鉉全新數位單曲《現在這首歌》預告影片公開

優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INFINITE 優鉉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專輯《現在這首歌 (지금 이 노래)》,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優鉉在演唱會上握著麥克風,沉浸在音樂裡,並隨著節奏擺動,最後優鉉唱著一句「現在這首歌」的歌詞,溫柔的歌人相當迷人,也留下滿滿的餘韻,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版音源的公開。

這次的新曲《現在這首歌》是優鉉在11月舉行的《植木日》演唱會上首度公開的新曲,當時粉絲們就熱烈的要求發行正式版音源,該曲由淡淡的吉他演奏為主,搭上口哨的聲音相當特別,是一首能夠呈現優鉉深情感性的 POP 舞曲。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另外,優鉉的數位單曲專輯《現在這首歌》將於12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