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anna One 姜丹尼爾,生日快樂!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0日,今天是 Wanna One 姜丹尼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丹尼爾 / Kang Daniel / 강다니엘
  • 生日:1996年12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7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實用音樂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姜丹尼爾相關資訊: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以 Wanna One 身份出道已經一年多,這段時間他由國內忙到海外,不只專輯與演唱會活動,他還出演《無理的同居》、《Radio Star》、《拜託冰箱》…等綜藝,挑戰演技主演 Davichi 主打歌 MV,接拍不同的廣告代言與畫報拍攝,努力在有限的時間內透過更多樣化的作品來報答「國民製作人」對他的愛與支持。

不知不覺 Wanna One 活動即將結束,希望一直都人氣高企、魅力滿分的姜丹尼爾,未來再次正式出道後,展現至今為止他還沒來得及讓大家看到的各種才能、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Wanna One《Spring Breeze》姜丹尼爾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姜丹尼爾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丹尼爾,生日快樂!
Daniel Happy Birthday!
다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