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全炫茂、韓惠珍交往一年傳分手,雙方經紀公司回應:並非事實

全炫茂、韓惠珍
全炫茂、韓惠珍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主持人全炫茂和模特兒韓惠珍傳出已分手,雙方經紀公司出面否認。

全炫茂和韓惠珍因為出演 MBC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而發展成為戀人,並在今年2月認愛,兩人11月分別擔任《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GA)》主持人和頒獎人時還甜蜜互動,今日 (10) 韓國媒體卻報導了兩人疑似分手的消息。

報導指出全炫茂和韓惠珍已於近日分手,從戀人變回同事,原因是兩人最近關係惡化,決定給彼此一點思考的時間和空間。兩人在拍攝《我獨自生活》彩虹會員日曆時也是分在不同組別,而在7日播出的節目中則表現尷尬,因此登上入口網站熱搜。相關人員還透露全炫茂和韓惠珍在《我獨自生活》成員們私下聚會時也是分開參加,全炫茂出席時就不見韓惠珍,反之亦然。

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稍早分別出面回應,皆表示:「分手傳言並非事實。」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