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181209《人氣歌謠》:MINO vs. TWICE vs. JENNIE

20181209《人氣歌謠》:MINO vs. TWICE vs. JENNIE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節目截圖

2018年12月第二週 (12月9日)《人氣歌謠》一位候補是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FIANCÉ (아낙네)》、TWICE《YES or YES》與 BLACKPINK 成員 JENNIE《SOLO》,讓我們先欣賞今天的表演舞台,再來揭曉一位得主吧!

而今天出演《人氣歌謠》除了一位候補的 MINO、JENNIE 之外 (※ 小提醒:TWICE 未出席),還有 Red Velvet、Wanna One、KEY、宥斌、GOT7、MAMAMOO、Lovelyz、NU’EST W、LABOUM、UP10TION、BEN、THE BOYZ、Golden Child、NATURE、DreamNote。

宥斌、UP10TION、BEN、THE BOYZ、Golden Child、NATURE、DreamNote 暫無影片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恭喜 MINO《FIANCÉ》獲得本週《人氣歌謠》一位,而他也以事前準備好的歌詞,以饒舌的方式傳達得獎感言。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GeeMer Liuli@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