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Mnet《看見你的聲音》確定製作第六季,將在2019年1月18日回歸

劉世允、金鐘國、利特
圖片來源:Mnet

Mnet《看見你的聲音》確定製作第六季,將在2019年1月18日回歸!

《看見你的聲音》是一檔只看外表與製作組給予的提示來分辨歌唱實力者和音癡的音樂推理秀,過去不少隱藏的實力者都帶來令人驚豔的舞台,也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全新一季將繼續由金鐘國、劉世允、Super Junior 利特搭檔主持。

製作組7日公開首波預告,配音說著:「挖掘的匠人,不斷的尋找再尋找,隱藏的實力者和音癡,為了充滿反轉的聲音,一聽再聽。」,影片中劉世允披著一頭長髮揮舞著毛筆,模樣相當搞笑,影片最後也寫上:「《看見你的聲音6》Coming Soon. 2019年1月18日 (五) 首播!」,引人期待。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看見你的聲音》過往幾季的版權外銷中國、泰國、印尼、保加利亞、馬來西亞、菲律賓、羅馬尼亞、柬埔寨、斯洛伐克等世界9個國家,在海外有著相當高的人氣,也有許多粉絲都在等待著全新一季的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