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街訪!Oppa 們怎麼睡、幾點睡?

朴寶劍
來源:The Fangirl Verdict

我們最近在討論大家喜歡看什麼樣的影片,如果做得到,也想拍拍看~看了一些跟韓流有關的影片,發現了一個新流行:大家似乎很好奇韓國 oppa 怎麼睡?

有許多新起的影片都是關於自己的 oppa 男友、某個練習生很想跟自己睡的經歷、自己跟韓國 oppa 睡的經驗等… 這奇妙的現象給了我們一個靈感:去街拍,訪問路過的韓國 oppa 們他們都「怎麼睡」、「幾點睡」,雖然此「睡」非比「睡」,但似乎有了另外一種意義?

於是我們就接拍了,選項有:

韓國 Oppa 怎麼睡圖

1) 幾點睡:10PM、11PM、12AM、1AM、2AM
*有人回答:我都不睡和2AM以後

2) 怎麼睡:平躺、側躺、趴睡、大字型、抱著抱枕側躺、freestyle (亂七八糟睡)

而我們得到的答案呢?請看影片:

來源:BiBi Wang @ Youtube

請大家訂閱、按讚、留言和分享喔!

最後,雖然亂入但他們是不是睡得好可愛:

RM & Jimin
來源:節目截圖

撰寫:BiBi
影片:BiBi &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 https://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