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全炫茂年末好忙!確定與趙寶兒合作主持2018《SBS 歌謠大戰》

縮圖 / 全炫茂、趙寶兒
圖片來源:Newsen

全炫茂年末好忙!繼2018《MBC 放送演藝大賞》後,也確定與趙寶兒主持2018《SBS 歌謠大戰》。

根據韓國媒體 news1 報導,即將在12月25日於韓國九老區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2018《SBS 歌謠大戰》,將由全炫茂攜手趙寶兒共同主持。而2018《SBS 歌謠大戰》將以「THE WAVE (더 웨이브)」為主題,邀請今年創下無數紀錄、迎來全盛期的歌手們一起回顧 K-POP 與韓流。

另外,2018《SBS 歌謠大戰》目前已經公開第一波出演陣容,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BLACKPINK、iKON、MAMAMOO、MOMOLAND、GFRIEND 與 GOT7 在內,一共八組團體確定出席,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快把這篇加入我的最愛!2018年韓國年末大型活動時間總整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