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20181208《音樂中心》一位:NU'EST W vs. MINO vs. JENNIE

音樂中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音樂中心》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NU’EST W《HELP ME》、MINO《FIANCÉ》、JENNIE《SOLO》,讓我們一起先來欣賞一位候補 的精采表演吧!

NU’EST W《HELP ME》

MINO《FIANCÉ》

JENNIE《SOLO》

本週《音樂中心》一位由…… MINO 獲得!恭喜 MINO《FIANCÉ》成為《音樂中心》本週冠軍!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還有 GOT7、宥斌、Red Velvet、Wanna One、LABOUM、MAMAMOO、NCT 127、Lovelyz、UP10TION、THE BOYZ、Mighty Mouth、Ben、HOTSHOT、DreamNote 帶來精彩的舞台。

(本文影片來源:MBCkpop@Dailymotion、YouTube / 音樂中心@V LIV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