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金香起、金旻奎主演的聖誕獨幕劇24日播出,超清新組合令人期待!

 金香起、金旻奎
圖片來源:tvN

金香起、金旻奎主演的 tvN 聖誕特輯獨幕劇《美味:沉醉於美味 (좋맛탱; 좋은 맛에 취하다)》將在24日播出。

《美味:沉醉於美味》主要講述清新的大學新生之間的愛情故事,由金香起、金旻奎主演。金香起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大學新生「忠南」,忠南是知名的甜點界網紅,是個剛從忠清南道來到首爾、熱愛甜點的大學生。

金旻奎則飾演出生於延南洞的大學新生「延南」,忠南與延南在見面第一天,一聽到對方的名字就覺得親切感十足 (兩人都是直接用出生地來取名) ,也變成了超級好友,他們從好友慢慢發展為戀人的甜蜜過程將為觀眾帶來悸動滿分的愛情故事。

另外,金香起、金旻奎主演的《美味:沉醉於美味》將在24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連續播出兩集,讓我們一起先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향기(@kimsmell1)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