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民調中心

《紐約時報》公開2018最熱門歌曲排行,BP 成唯一上榜的韓團!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Instagram

《紐約時報》6日 (美國時間) 公開《The 65 Best Songs of 2018》排行榜,選出65首2018年最熱門的歌曲,BLACKPINK 以《DDU-DU DDU-DU》一曲成為 K-POP 唯一上榜的團體!

BLACKPINK 今年6月發行的《DDU-DU DDU-DU》在一推出便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MV 在 YouTube 上公開短短162天就突破5億的點閱率,刷新 BTS 防彈少年團《DNA》366天破5億的紀錄,成為韓國團體史上最快破5億的歌曲 MV,成績相當亮眼。

不斷刷新紀錄的 BLACKPINK 在 YouTube 的訂閱人數已達到1500萬,是 K-POP 團體中訂閱人數最多的,除了《DDU-DU DDU-DU》,像是《AS IF IT’S YOUR LAST》、《BOOMBAYAH》MV 也都突破了4億的點閱率,在海內外都有著相當高的人氣。

另外,BLACKPINK 將從明年1月起舉辦《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3日來台開唱。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