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Wanna One、MAMAMOO 將在《2018 MAMA》日本場帶來合作舞台!

Wanna One、MAMAMOO
Wanna One、MAMAMOO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MAMAMOO@Facebook)

今年迎來十週年的《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日本場《2018 MAMA FANS’ CHOICE in JAPAN》將於12月12日在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大勢偶像團體 Wanna One 和 MAMAMOO 將帶來特別的合作舞台!

今日 (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為紀念《2018 MAMA》十週年,TWICE、Wanna One、MAMAMOO、MONSTA X、IZ*ONE…等人氣歌手將輪番上陣帶來難得一見的合作舞台,重新詮釋這十年間在《MAMA》頒獎典禮上獲得大賞的經典歌曲,繼先前公布的 MOMOLAND 和 Mommy Son 合作舞台後,這次又公布了新一組合作藝人─Wanna One 和 MAMAMOO。

《2018 MAMA》製作團隊表示:「在這次的日本《MAMA》上將會展現一般頒獎典禮看不到的華麗合作舞台,為了引頸期待的粉絲們先稍微透露一點,就是 Wanna One 和 MAMAMOO 準備了驚喜的主唱合作,除此之外還有很多讓人移不開視線的特別舞台,請觀眾們從頒獎典禮一開始就鎖定頻道。」

另外,《2018 MAMA》12月10日以韓國為起點,12月12日在日本、12月14日在香港舉辦,目前出席歌手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Wanna One、IZ*ONE、SEVENTEEN、(G)I-DLE、Stray Kids…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