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入伍也不忘做愛心!鄭容和捐款5千萬提供殘疾兒童作為生活、醫療費

縮圖 / 鄭容和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入伍也不忘做愛心!CNBLUE 鄭容和捐款韓幣5千萬提供殘疾兒童作為生活、醫療費。

鄭容和每年都會以捐款、捐贈物資或參與志工服務的方式,為國內外的弱勢族群提供幫助,2014年更將自創曲《星星,你 (별, 그대)》的音源所得全數捐贈給 FNC Entertainment 的社會貢獻品牌「LOVE FNC」,積極參與推廣公益。

而他今年也在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又稱世界身心障礙者日) 向慈善機構「Miral 福利基金會 (밀알복지재단)」捐贈韓幣5千萬元 (約新台幣156萬元),幫助低收入戶家庭的殘疾兒童,作為他們的生活與醫療費,即使入伍也不忘做公益的心,讓人感動。

另外,鄭容和在今年3月5日入伍,預計2019年11月3日退伍。雖然這段期間暫時無法活動,但他仍以不同的形式現身與粉絲碰面,像是發行日文單曲《Letter》《BROTHERS》寫真集《4色》及個人巡迴演唱會《ROOM 622》DVD… 等,讓粉絲們絲毫沒有他已經去當兵,反而像是一直陪在身邊的感覺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