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紅髮艾德曾說已為 BTS 寫好一首歌,SUGA:我這首也是為你寫的

紅髮艾德、SUGA
紅髮艾德、SUGA (圖片來源:Hello Magazine、Starjn)

BTS 防彈少年團和英國知名唱作歌手紅髮艾德 (Ed Sheeran) 合作有譜了!

紅髮艾德上個月在英國媒體訪問影片中回答粉絲問題,當時有粉絲許願希望看到他和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紅髮艾德回答其實自己已經寫好一首可以和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的歌,還說自己真的很喜歡 BTS 防彈少年團,讓雙方粉絲期待不已。

而就在今天 (6日),SUGA 在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Twitter 上傳了一張作曲畫面的照片,還標記紅髮艾德,並用英文寫上:「嗯…這是給你的。 (hmm… this is for you)」檔案名稱也是「ED SHEERAN ST ROUGH」,粉絲們看到之後都非常興奮,由於紅髮艾德已有許久未使用 Twitter,還有許多粉絲跑到他的 Instagram 留言:「BTS 標記你了!」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經過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動,相信 BTS 防彈少年團和紅髮艾德的合作確實已是指日可待了!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