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TWICE 電影《TWICELAND》明日上映!Sing Along 邀觀眾一起唱!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首部電影《TWICELAND》將於明日 (7日) 上映,驚喜推出「Sing Along」版本邀觀眾一起唱!

《TWICELAND》是一部紀錄 TWICE 今年舉行的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實況的電影,成員們除了韓國之外,也到新加坡、曼谷、雅加達…等海外城市進行演出,不只可以看到演唱會舞台,還有成員們的感動專訪,電影中共收錄了《Like OOH-AHH》、《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AL》…等17首 TWICE 的熱門歌曲,其中還將搶先公開12月12日發行的特別專輯收錄曲《Be as ONE》韓文版!

而這次 TWICE 的電影《TWICELAND》也搭上「Sing Along (跟著唱)」熱潮,就像知名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一樣,觀眾們在觀賞的同時,歌曲部分也會出現字幕,並開放全場觀眾跟著一起唱,是現在歌舞電影的趨勢,TWICE 幾乎首首都是大紅歌曲,即使不是粉絲,一般路人也都能跟著哼上幾句,絕對是推出「Sing Along」電影的最佳首選,粉絲們還可以拿著官方手燈「CANDY BONG」進場邊唱邊揮舞,簡直就像置身在演唱會一般!

另外,TWICE 首部電影《TWICELAND》由 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和 CGV SCREEN X 合作製作,並由 CGV SCREEN X 攝影團隊實際至海外演唱會場拍攝而成,明日起將於韓國全國 CGV SCREEN X 上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