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1月26日來台參加第14屆《KKBOX 風雲榜》

Super Junior (縮圖)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nstagram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將於明年1月26日來台參加第14屆《KKBOX 風雲榜》!

第14屆《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將在明年1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主辦方今天 (6日) 在官方網站公布首波「年度風雲歌手」表演名單。包括首位非華語的年度風雲榜歌手 Super Junior,還有蕭敬騰、莫文蔚、于文文、周興哲、熊仔與茄子蛋。

另外,《KKBOX 風雲榜》是由亞洲數位音樂品牌 KKBOX 依據其會員於站內點播歌曲紀錄,進行統計而成的年度綜合排行榜,並從2006年起舉辦頒獎典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