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睽違已久重回《音樂中心》,車銀優將擔任兩週特別 MC

車銀優
圖片來源:Dispatch

經紀公司 Fantagio 透露,ASTRO 成員車銀優將在12月8日、15日播出的 MBC《音樂中心》中擔任兩週的特別 MC。

車銀優曾在2016年10月起擔任將近1年5個月的《音樂中心》固定 MC,他今年在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中飾演男主角都慶錫聲勢大漲,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喜愛,這次睽違許久再次拿起主持棒與《音樂中心》的觀眾們見面,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面貌,令人期待。

另外,車銀優所屬的 ASTRO 將在12月22日、23日於首爾 Kbs Arena Hall 舉辦第二場單獨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