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優鉉將於12月13日發行數位單曲《現在這首歌》,預告影片公開

南優鉉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INFINITE 優鉉即將於12月13日發行數位單曲專輯《現在這首歌 (지금 이 노래)》,今日 (5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驚喜公開了一支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是優鉉在個人演唱會中的畫面,他對台下粉絲說道:「現在這首歌是新歌,而且會出現在數位單曲專輯裡面,所以需要大家更多的歡呼尖叫。」接著音樂響起後則穿插了許多優鉉在準備演唱會的花絮和舞台上的表演畫面,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歌曲公開。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另外,優鉉的數位單曲專輯《現在這首歌》將於12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