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音源榜

BTS 登美國告示牌「年度最佳藝人」第8名,創韓歌手最高紀錄!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當地時間4日發表2018年的「年度榜單 (YEAR-END CHARTS)」,結算今年一整年的種種成績,而 BTS 防彈少年團在「年度最佳藝人 (Top Artists)」排行榜榮登第8名!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以第10名的名次和多位歐美知名藝人一起登上該榜,今年再躍升兩個名次,創下韓國歌手的最高紀錄。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

不只如此,BTS 防彈少年團還拿下了「年度最佳團體 (Top Artists-Duo/Group)」第2名、「社群50藝人 (Social 50 Artists)」第1名、「世界專輯藝人 (World Album Artists)」第1名、「獨立藝人 (Independent Artists)」第1名、「最佳 Billboard 200藝人 (Top Billboard 200 Artists)」第21名。

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本身之外,他們的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Love Yourself 轉 ‘Tear’》、《Love Yourself 承 ‘Her’》也在「年度榜單」的「Billboard 200 專輯 (Billboard 200 Album)」中分別佔據了第85名、第101名和第150名,而這同樣是韓國歌手的最佳紀錄。

此外,在「年度榜單」的「世界專輯 (World Album)」和「獨立專輯 (Independent Album)」榜中,《Love Yourself 轉 ‘Tear’》排名第1名、第3名,《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排名第2名、第4名,《Love Yourself 承 ‘Her’》排名第3名、第9名。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