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孫泰英為兒子、姪女《MMA》坐藝人席看表演爆發特權爭議道歉

孫泰英
孫泰英 (圖片來源:OSEN)

演員孫泰英2008年和權相佑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1日她受邀擔任《2018 Melo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MA)》頒獎人,事後她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兒子和姪女在後台與 iKON 合照的照片,並讚對方很親切,然而她的兒子和姪女卻被發現頒獎典禮中坐在藝人席觀看表演,因此被批享有特權,孫泰英也在爭議爆發後刪除照片。

孫泰英
圖片來源:慶尚日報

對於特權說,孫泰英方面解釋當天因為頒獎典禮時間較晚,沒有人可以幫忙照顧孩子,所以將兒子帶至現場,當時兒子說想要看到媽媽頒獎的樣子,在小心翼翼地詢問工作人員後由工作人員安排座位,並不知道他們所坐的位子是藝人席,若事先知道便會避免,兩人在觀看孫泰英頒獎之後便離席,前後僅坐了一分鐘。

孫泰英
圖片來源:Economy Talk

然而此番說明仍舊引起網友不滿,認為孫泰英並未帶小女兒同行,因此無人照顧的理由太過牽強,並有粉絲公開飯拍影像,指出兩人並非只有孫泰英頒獎時才坐在藝人席,而是坐了一段時間觀看表演,隨後又有網友指控一名疑似孫泰英兒子和姪女保母的人員以隨便的態度將毯子遞給 BLACKPINK 成員。

對此,孫泰英方面澄清:「遞毯子給 BLACKPINK 的人並非小孩的保母,而是現場作家,據知毯子是應 BLACKPINK 成員要求所以給的。總之絕對沒有所謂的特權,並非出於本意地造成大家不開心非常抱歉,想要向為此感到受傷的人們道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