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雜誌/畫報

創刊十週年適逢 BTS 出道2000天,《10 Star》推 BTS 封面特刊!

BTS
BTS (圖片來源:tenasia)

由韓國媒體 tenasia 發行的雜誌《10 Star》今年迎來十週年,而今日 (3日) 正好是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2000天,《10 Star》為了慶祝而發行以 BTS 防彈少年團青澀時期的照片為封面的特刊,來介紹十組有望將 K-POP 發揚光大的新興男子偶像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後第一次登上的雜誌封面便是《10 Star》2014年10月號,和《10 Star》有著特別的緣分,在這次的特刊中將可以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過去發行專輯、舉辦 Showcase…等的報導和採訪內容,重溫他們從出道到成為國際巨星的這2000天歷程,再回頭看看當時的雜誌內頁照片,剛出道一年的 BTS 防彈少年團是不是非常清純可愛呢?

同時,特刊中還介紹了以 BTS 防彈少年團為榜樣的十組新人男團的活動現況和夢想,這本雜誌將在韓國全國主要書店中販售。

再次祝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2000天快樂!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