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 跟大家預想的一樣!《蒙面歌王》蜜嗓「好萊塢兔子」真面目公開

縮圖 /《蒙面歌王》好萊塢兔子@GOT7 珍榮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就跟大家預想的一樣,化名「好萊塢兔子 (할리우드 토끼)」參加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的他,就是 GOT7「蜜嗓、耳膜男友」珍榮!

2日晚間播出的《蒙面歌王》中,順利晉級第二輪比賽的四名參賽者 ─ 好萊塢兔子、丹青 (단청)、舒伯特 (슈베르트) 與老鷹健 (독수리 건) 分成兩隊競賽,成功晉級者將可以繼續參加「歌王候補
決定戰」,取得與歌王板栗麵包 (왕밤빵) 比賽的門票,角逐第90代歌王的寶座。

而在第二輪比賽的第一場對決中, 好萊塢兔子演唱金賢哲《戀愛 (연애)》迎戰對手丹青,甜蜜的曲風與歌詞,透過好萊塢兔子的蜜嗓詮釋,讓人彷彿真的墜入了愛河般。雖然他最終仍以34票輸給了丹青的65票,無緣晉級,但他的翻唱也獲得原唱金賢哲的好評。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輸給丹青而必須摘下面具的好萊塢兔子,讓人好奇的真面目終於要揭曉了,他就是男團 GOT7「蜜嗓、耳膜男友」成員珍榮,並先分享出演《蒙面歌王》的感想:「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節目中,必須自己唱完整首歌,所以出演有點擔心」,接著又說:「但上週播出後得到了許多讚美,讓我自信心提升了,也從中獲得更多力量」。

來賓申鳳善則說:「雖然你說這是你第一次在節目中獨自演唱一首歌曲,但在我看來,你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地填滿舞台,非常怡然自得,所以我才沒有想到你會是偶像團體的成員。」,率智也說:「你真的唱得很棒,希望能看到你有更多獨唱的機會,真的太帥了!」

至於為什麼選擇演唱金賢哲1999年的作品《戀愛》做為比賽歌曲,珍榮表示:「因為媽媽非常喜歡,也經常聽這首歌,所以選歌時,腦海就自動浮現了」,一旁的來賓也搞笑地說著「原來是孝心啊!」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另外,珍榮所屬團體 GOT7 即將在今天 (12月3日) 推出收錄28首歌曲的第三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 &ME Edition》回歸,並於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專輯音源與主打歌《MiRACLE》MV。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