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HE BOYZ《THE ONLY》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MV 預告公開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THE BOYZ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團體、個人概念照、曲目表,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和主打歌《No Air》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除了有團體照之外,還有身穿白襯衫的成員們在水中拍攝的濕髮性感照片以及在紫色背景前拍攝的夢幻氛圍照片。

而這次專輯包括主打歌《No Air》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在音源試聽影片中可以聽到每首歌曲的精華片段。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完整的曲目表和音源試聽影片吧!

THE BOYZ 迷你三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曲目表

1. Breath to Breath
2. No Air【主打歌】
3. Only ONE
4. 清醒夢 (자각몽)
5. 36.5度
6. 4EVER

最後,是主打歌《No Air》的 MV 預告,公開的預告以浴缸畫面開頭及結尾,穿插帥氣的群舞場面,其中也有許多在水中跳舞的場景,再再與概念照相呼應,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THE BOYZ@YouTube)

另外,THE BOYZ 的迷你三輯《THE ONLY》將於11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