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Ravi 香港出席商場活動,透露想與鄧紫琪合作、聖誕節想待在家!

Ravi 香港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Ravi 日前出席香港 apm 商場與英國知名插畫師 Alice Tams 合作的《聖誕冰雪樂園》展區開幕活動擔任嘉賓,吸引500名粉絲抵達商場。活動上,Raivi 除帶來精采的演出,也與粉絲們進行親密互動!

Ravi 香港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首次以個人身分訪港的 Ravi 以粵語向粉絲們打招呼,並表示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活動中,Ravi 現場帶來了《NIRVANA》… 等 solo 歌曲,演出期間還走下台與粉絲們握手!而在互動橋段中,Ravi 不僅替粉絲帶上聖誕裝飾、在舞台上教粉絲們舞蹈,還與粉絲十指緊扣對視、送上飛吻,各種親密互動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峰!

Ravi 香港
照片拍攝:Kpopn 的 MIRKO

活動上,Ravi 透露想走遍香港的港式點心店,吃不同的港式點心,還特別點名蛋塔!Ravi 也在受訪時提到鄧紫琪曾在 VIXX 開唱時送上花牌致意,自己也曾在節目中看到鄧紫琪的演出,因此有機會的話希望與鄧紫琪合作。至於今年的聖誕節要做什麼,以及有什麼聖誕願望?Ravi 笑稱目前還沒有計畫,但自己比較希望可以待在家作曲就好,並許下了「希望粉絲和家人都能度過健康、快樂的聖誕節!」這樣溫暖的聖誕願望。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