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死之詠讃》李鍾碩首部時代劇,展現深情、細膩的名品演技

李鍾碩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李鍾碩透過首部時代劇《死之詠讃》展現深情、細膩的名品演技!

27日首播的 SBS 電視劇《死之詠讃》講述朝鮮最頂尖的女高音「尹心悳 (申惠善 飾)」與天才劇作家「金祐鎮 (李鍾碩 飾)」之間的故事。李鍾碩這次在劇中飾演為了啟蒙朝鮮學生與民族的同友會總劇作家「金祐鎮」,在某天捲入混亂又希望渺茫的時代事件,雖然極力想要避開對心悳的愛戀,卻不自禁越陷越深,細膩的演技在播出後受到一致好評。

首此挑戰歷史劇的李鍾碩在《死之詠讃》中,完美詮釋出在這失去祖國、悲傷的時代中辛苦生活著的青年金祐鎮,與女主角尹心悳之間淒美的愛情線也相當揪心,李鍾碩一句句深情的台詞和眼神都充滿著靈魂,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將如何發展也令人期待。

除了演員們的名品演技,劇中的 OST 也在播出後引起討論,首波 OST《Only My Heart Knows (가슴만 알죠)》請到 So Hyang 獻唱,OST 製作人表示:「So Hyang 光是在前奏的哼唱就已完美詮釋出歌曲所表達的對愛情的後悔與想念,So Hyang 沒有用她代表的爆發的高音,而是用更溫柔、充滿渲染力的歌聲來詮釋出歌曲的情感。」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o Hyang 演唱的《Only My Heart Knows》以及 MV 中男女主角精彩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ClsQ@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