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旼赫,生日快樂!

旼赫
圖片來源:旼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9日,今天是 BTOB 旼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首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旼赫 / Lee Min Hyuk / 이민혁
  • 生日:1990年11月29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 Open Cyber 大學綜合藝術系研究所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旼赫個人檔案:李旼赫

旼赫是 BTOB 饒舌,由出道起就參與作詞的他,經過六年多的時間,現在的他不只發表自創曲、於日本發行專輯 SOLO 出道,去年更為 SOHEE、金相均合作曲擔任製作人,偶而還會用以前在地下音樂界的活動名「HUTA」與其他歌手合作,展現屬於他的個人音樂色彩,讓大家看到他有別於 BTOB 舞台時的面貌與音樂才能、實力。

此外,旼赫還有作為演員努力活動,繼去年拍攝電影後,今年他就參與了《大長今在看》、《NO.6》兩部電視劇,可惜他義務警察的申請已經合格,入伍在即,希望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能看到他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更多魅力!最後送上 BTOB《Beautiful Pain》旼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旼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旼赫,生日快樂!
Min Hyuk Happy Birthday!
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