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JENNIE 個人單曲《SOLO》榮登美國告示牌「世界數位歌曲榜」一位

Jennie《marie claire》10月號 (縮圖)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成為韓國首位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世界數位歌曲榜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一位的女歌手。

根據美國告示牌公布最新一週的「世界數位歌曲榜」榜單,JENNIE 在11月12日推出的首支個人單曲《SOLO》登上一位,是韓國首位登上該榜單一位的女歌手。第二名則是 (G)I-DLE 成員小娟、MIYEON 與美國歌手組英雄女團「K/DA」為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獻唱《POP/STARS》。

JENNIE@告示牌世界數位歌曲榜
圖片來源:告示牌官方網站

另外,JENNIE 所屬團體 BLACKPINK 的歌曲《BOOMBAYAH》、《PLAYING WITH FIRE》、《AS IF IT’S YOUR LAST》、《DDU-DU DDU-Du》過去也曾登「世界數位歌曲榜」一位,若 JENNIE《SOLO》也計算在內,BLACKPINK 成為了五冠王!

恭喜 JENNIE 與 BLACKPIN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