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UNDER NINETEEN》主唱、表演、饒舌組主題曲 MV 公開!

《UNDER NINETEEN》
圖片來源:MBC

MBC 推出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官方日前推出了主唱、表演、饒舌組的主題曲 MV!

《UNDER NINETEEN》共57位14~19歲 (韓國年齡) 的青少年參賽,由金所炫擔綱主持,並由 Dynamic Duo 擔任饒舌導師、Super Junior 銀赫與 S.M. Entertainment 御用編舞老師黃尚勳擔任表演導師、CRUSH 與 EXID 率智擔任聲樂導師。除了參賽者的實力,導師們也將參考展現偶像團體核心價值的創造性、團結度、友誼等特質,選出最優秀的少年培育成新一代偶像。

MV 中,面對鏡頭的參賽者們分別展現了他們的拍攝與組別對應實力,讓觀眾看到他們的多元魅力。一起來看看這三組的 MV 吧!

主唱組《Go Tomorrow》

表演組《We are Young》

饒舌組《FRIENDS (좋은사람)》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節目於每週六晚間6點25分 (韓國時間) 在 M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