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雞龍仙女傳》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雞龍仙女傳 / 계룡선녀전
  • 節目類型:月火劇
  • 電視台:tvN
  • 首播日期:2018年11月5日
  • 主要演員:文彩元、尹賢旻、徐志焄、高斗心、美娜

 劇情介紹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以韓國傳統民間故事《仙女與樵夫》為基礎,講述經歷高麗、朝鮮時代,為尋找投胎轉世的丈夫,而在首爾經營咖啡廳的699歲雞龍山仙女宣玉南,與兩位丈夫候補相遇後發生的故事。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文彩元、高斗心 飾 宣玉南
    從高麗和朝鮮時代就存在的699歲雞龍山仙女,因在仙女瀑布丟失了羽衣無法回天上,在漫長的699年來一直在等待丈夫的重生,在現代的首爾經營雞龍山茶點社、自己擔任咖啡師。宣玉南在普通人的眼中只是個溫柔的老太太,可在有緣人眼中會變成美麗的仙女。品性溫和善良的她也有著脫線搞怪的一面,深受周圍人的喜愛。
  • 尹賢旻 飾 鄭伊賢
    有著帥氣的外形和聰慧頭腦的生物學教授,對一切充滿懷疑、喜歡發牢騷,甚至還有潔癖。
  • 徐志焄 飾 金琴
    性格溫厚的生物學研究生。
《雞龍仙女傳》劇照
圖片來源:tvN 官網

【其他人物】

  • 美娜 飾 點順
    宣玉南的女兒,情色小說作家,母老虎。
  • 全秀珍 飾 李涵淑
    心理醫生,明星教授,鄭伊賢的好朋友。
  • 安英美 飾 趙鳳黛
    在大學經營咖啡車,土地的守護神。
  • 安吉強 飾 具先生
    老鴿子。
  • 金敏圭 飾 朴神仙
    無法預估年齡的外貌,從遠處看就像鄉下人一樣。

 預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OST 

HOONS《With Coffee》(Part 1)

gugudan 美娜《Peach Paradise》(Part 2)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Monday Kiz《Deer’s Tears (사슴의 눈물,ft. SAya!)》(Part 3)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連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