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神話 申彗星,生日快樂!

申彗星
圖片來源:申彗星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1月27日,今天是神話申彗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申彗星 / Shin Hye Sung / 신혜성
  • 本名:鄭弼教 / Jung Pil Kyo / 정빌교
  • 生日:1979年11月27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5kg
  • 學歷:天安大學英語英文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申彗星相關資訊:申彗星

申彗星在今年迎來出道二十週年,作為神話主唱,他每年都會與成員們帶來新的音樂與舞台,透過國內外的演唱會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不只如此,他還已經 SOLO 出道十三年,他的歌唱實力早就眾所皆知,完美消化跳舞、抒情…等各種曲風的他,私下也有著不同的面貌,像不久前就有出演《都市漁夫》展現他迷上釣魚的可愛樣子。

一直都熱愛與粉絲們互動、溝通的申彗星,連續七年舉辦「申彗星 CAMP」創造他與粉絲們的專屬回憶,最近他更是努力為年末個人演唱會做準備,可以說是忙忙忙,但仍然透過 SNS 分享各種自拍、生活照給大家!希望申彗星未來不只透過音樂、演唱會,也透過綜藝等等不同的團體與 SOLO 活動,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神話《Kiss Me Like That》申彗星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申彗星官方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申彗星,生日快樂!
Shin Hye Sung Happy Birthday!
신혜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