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BTS 柾國日本演唱會人氣大爆發,有錢也買不到的忙內週邊!

柾國、Jin、V
柾國、Jin、V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11月13日、14日兩日在東京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東京場,接著21日、23日、24日三日在大阪巨蛋舉行大阪場,五天場外都從清晨開始就湧入大批人潮,只為整隊購買演唱會週邊商品,其中特別受到關注的就是每天幾乎一開賣就售罄的忙內柾國個人週邊商品!

BTS 防彈少年團這一次的日本巡迴演唱會一改以往先到先贏排隊購買週邊的方式,變成僅限日本官方後援會會員參加抽整理券,每天從早上8點30分到下午5點30分共分成第一部 (8:30~9:30) 到第九部 (16:30~17:30) 九個時段,只有中選者可以在抽中的時段按照整理券序號整隊購買。

根據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的後記,五天下來,柾國的個人週邊商品舉凡姓名牌、扇子、壓克力鑰匙圈、照片海報…等都是隊內第一個被搶購一空的,尤其日本 A.R.M.Y 看演唱會時非常喜歡在包包上別成員的姓名牌,因此姓名牌在日本場賣得特別好,柾國的姓名牌開賣只需要30分鐘就會賣完,演唱會當天也有許多 A.R.M.Y 在場邊一邊看著柾國的週邊商品一一被貼上「SOLD OUT」一邊乾著急,表示:「柾國的照片海報跟鑰匙圈總是幾分鐘之內就賣光了,想要買到一個都很難。」看來忙內的週邊商品不只是有錢沒有整理券買不到,就算有了整理券也都不一定買得到啊!

BTS 演唱會週邊商品
姓名牌、扇子、照片海報、壓克力鑰匙圈 (圖片來源:BTS JAPAN@官方網站)

事實上,不只柾國,worldwide handsome 大哥 Jin 和世界第一美男 V 的個人週邊商品在日本也同樣人氣火爆,以11月14日東京場上午第一部的銷售情況來說,整理券1,000號之前和1,000號之後分別在兩處不同帳篷排隊購買,1,000號之前的帳篷從8點30分開賣開始工作人員喊「這裡一個 Jin 桑* 姓名牌」的呼喊聲就此起彼落、不絕於耳,第一部販售都還沒結束,Jin 的姓名牌就以光速售完,接著第二個售完的便是柾國,而在1,000號之後的帳篷處,V 和柾國的姓名牌同樣都在第一部尚未結束時就售罄了,想必抽到第二、三、四…部的 A.R.M.Y 們在旁邊一定都是邊看邊哀號吧!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12月8日、9日來台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相信各位台灣 A.R.M.Y 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要搶購週邊商品了吧?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桃園國際棒球場位置較為偏僻,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千萬不要夜排喔!

註:さん,日文中尊稱他人的用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