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Beauty Inside》完美劇終,主演李民基、徐玄振...等分享感言

李民基、徐玄振.
圖片來源:JTBC

JTBC 電視劇《Beauty Inside》在20日播出大結局,主演李民基、徐玄振、李多熙、安宰賢分享感言。

在劇中飾演徐道載一角,展現細膩演技的李民基表示:「結束了回頭想想,才感覺到拍攝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覺得要跟徐道載道別很難過,不能再與世界見面也覺得很捨不得,但相信這段期間透過角色獲得的各種不同的感情,都會存在我和各位的心裡,結束也代表的另一個新的開始,雖然我們的電視劇已經結局,但我也會一起繼續會各位全新的每一天加油。」

飾演超級巨星韓世界的徐玄振表示:「居然這麼快就結局了,很捨不得,能夠遇見韓世界我覺得很幸福,希望《Beauty Inside》和韓世界所帶來的幸福,也能夠留在觀眾們的心中,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李多熙、安宰賢
圖片來源:JTBC

飾演富家女姜莎拉魅力擄獲許多男性觀眾的李多熙表示:「感覺好快就結束了,我自己也非常沉入於姜莎拉這個角色之中,因為有觀眾們給予很大的喜愛,讓我更捨不得和姜莎拉分開了,最後也很謝謝大家支持莎拉和恩浩的愛情。」

飾演純情度100%、溫柔多情的柳恩浩一角的安宰賢則表示:「《Beauty Inside》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轉折點,飾演恩浩的每一瞬間都讓我感到非常幸福,希望這部劇能讓觀眾們得到放鬆、休息的感覺,也很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恩浩。」

另外, 《Beauty Inside》在20日播出大結局,四位主角皆以 Happy Ending 畫下完美句點,創下5.1%的收視佳績。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