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Lovelyz 迷你五輯《SANCTUARY》全新夢幻概念照、預告公開!

洙正《SANCTUARY》概念照
洙正 /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Lovelyz 第五張迷你專輯《SANCTUARY》全新夢幻概念照、預告公開!

即將在11月26日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SANCTUARY》的 Lovelyz,今天 (21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波概念照。照片中,成員的禮服由白色換成了黑色,加上花草樹木的陪襯以及柔光的效果,讓整張照片看起來非常夢幻、浪漫。

而在首波預告中,不斷響起的時鐘滴答聲、窗外的流星雨,以及成員們閱讀的書、圖畫… 等,看似不相關的內容串連再一起,卻又給人神秘的感覺,讓人對 Lovelyz 新曲概念、完整版更加好奇了!一起來看看,並期待將在11月26日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SANCTUARY》吧~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