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 東雨,生日快樂!

東雨
圖片來源:東雨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2日, 今天是 INFINITE 東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東雨 / Jang Dong Woo / 장동우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5cm
  • 學歷: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畢業)、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世宗大學融合藝術研究院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爸爸 (2016年9月過世)、媽媽、姊姊
  • 更多東雨相關資訊:張東雨

東雨不知不覺作為 INFINITE 饒舌、領舞出道已經八年,近年他在音樂劇舞台上非常活躍,像過去一年就先後出演《ALTAR BOYZ》與《Iron Mask》,讓大家看到他有別於 INFINITE 舞台上、綜藝節目裡的面貌,不只如此,他不久前更擔任《School Attack》特別 MC、作客電台節目…等等,展現他各種不同的才能與樣子。

除了個人活動外,東雨當然也有持續透過 INFINITE 活動跟粉絲們見面,而個性開朗、活潑的他,還常常透過 SNS 上傳自拍、與好友們的合照,分享他的日常生活給大家知道,希望東雨未來也繼續秀出他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INFINITE《TELL ME》東雨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東雨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東雨,生日快樂!
Dong Woo Happy Birthday!
동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