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裕株久未參與 GFRIEND 活動引起粉絲擔憂,經紀公司:原因近日揭曉

裕株
裕株|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成員裕株許久沒有參與團體活動,引起粉絲擔憂,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在今天 (20日) 正式出面回應,表示原因會在近日揭曉。

裕株從10月底開始缺席 GFRIEND 所有團體活動,至今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露面,加上公司並未正式說明她缺席的原因,讓粉絲相當擔心,討論區與社群平台甚至出現了「裕株失蹤」… 等推測。

事隔多日,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終於在今天出面回應了:「裕株人身安全沒有問題,真正的原因會在近日公布。」

另外,雖然裕株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公開活動,但她事前錄製、演唱的「月刊尹鍾信」11月號歌曲《臨陣磨槍 (벼락치기)》已於9日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