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AMAMOO 迷你八輯主打歌《Wind flower》華莎個人預告影片公開

華莎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回歸的 MAMAMOO,今天 (21日) 公開主打歌《Wind flower》華莎的個人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華莎看似無助地靠在鏡子上,之後開始隨著伴奏起舞,性感又充滿率性的舞姿相當有魅力,整支影片散發出一股夢幻、神秘的氛圍,華莎最後唱著一句《Wind flower》的歌詞,迷人的聲線也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MAMAMOO 的迷你八輯《BLUE;S》將於11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