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與 DJ 史帝夫青木合作曲《Waste It On Me》MV 公開

柾國、RM、史蒂夫青木
柾國、RM、史蒂夫青木 (圖片來源:Sports Today、Steve Aoki@Twitter)

曾為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並製作《The Truth Untold》的美國知名 DJ 史帝夫青木 (Steve Aoki),上個月25日驚喜公開了和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三度合作的歌曲《Waste It On Me》音源,是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一首全英文單曲,主要由 RM 和柾國演唱,公開後即登上66個國家 iTunes 單曲榜一位。

而昨日 (19日) 史帝夫青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Waste It On Me》的 MV,MV 中亞裔美籍明星演員總動員,有《瘋狂亞洲富豪》的鄭肯 (Ken Jeong)、《漢娜的遺言》的羅斯巴特勒 (Ross Butler)、《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的迪芳青木 (Devon Aoki)…等華麗陣容,MV 背景設定在夜店,導演則是曾作為人氣樂團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DJ 而聞名的韓裔美國人喬瑟夫漢恩 (Joe Hann)。

公開的 MV 中,以鄭肯偷偷暗戀迪芳青木的故事為主軸,演員們在搞笑的情境中對嘴唱著《Waste It On Me》,史帝夫青木也親自入鏡,他表示:「真的很有趣,想要對所有幫助完成這樣一個詼諧幽默作品的人表達感謝,希望大家也都能樂在其中。」鄭肯則說:「真的很享受拍攝,能夠參與這首登過全世界排行榜一位的歌曲是一件很帥氣的事,尤其是和許多亞裔美籍同事一起完成這部作品更覺得帥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Waste It On Me》的 MV 吧!

(影片來源:Ultra Music@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