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元斌八年未有新作品,妻子李奈映開玩笑說:他怎麼都不回歸呢?

縮圖 / 李奈映、元斌
圖片來源:Newsen

李奈映睽違六年的電影作品《Beautiful Days (뷰티풀 데이즈)》即將在11月21日上映,她最近也在首爾鐘路區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聯訪,當中也回答老公元斌這八年來都沒有新作品的原因,開玩笑說「到底在幹嘛?為什麼都不回歸啊?」

訪問中,有記者向李奈映詢問為什麼元斌在2010年出演電影《大叔》後就再也沒有新作品,只有透過廣告代言或雜誌畫報露面?對此,李奈映先是開玩笑地說:「對啊!他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都不回歸咧?」,接著解釋:「他想透過作品和觀眾溝通,想出演人文主義類型的作品,只不過這類型的作品好像不多,所以就一直等到了現在。」,並替元斌抱不平:「不懂為什麼沒出演作品要被大家挨罵。」

至於夫妻倆未來有沒有考慮合作,李奈映回說:「我們倆不時有開玩笑地討論過這件事。」

李奈映
圖片來源:Newsen

另外,2015年與元斌結婚,育有一子的李奈映,許多沒有在螢光幕現身的她,今年除了電影《Beautiful Days》要上映外,她睽違八年,與李鍾碩合作的電視劇《羅曼史別冊附錄》也即將開拍,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