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當潔癖男遇上魚乾女!尹均相、金裕貞《熱情清掃》海報、預告公開

尹均相、金裕貞《先熱情地清掃吧》海報
圖片來源:《先熱情地清掃吧》官方網站

當潔癖男遇上魚乾女會是什麼情況?尹均相、金裕貞主演的 JTBC 月火劇《先熱情地清掃吧 (일단 뜨겁게 청소하라)》甜蜜海報與爆笑預告公開!

即將在11月26日播出的《先熱情地清掃吧》,近日在官方網站公開了兩張宣傳海報。首張海報中,露出燦爛笑容的金裕貞坐在洗衣機上,尹均相則輕輕地在她臉上一吻,畫面非常甜美浪漫;第二張海報則是尹均相、金裕貞與宋再臨三人坐在屋塔房大桌子的合照,也讓人對他們之間的關係感到好奇。

尹均相、金裕貞、宋再臨《先熱情地清掃吧》海報
圖片來源:《先熱情地清掃吧》官方網站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角色個人預告中,也充分展現了男女主角張善傑、吉五雪截然不同的個性。首先,尹均相飾演的「潔癖男」張善傑,是個視清潔為人類使命與崇高行為的清潔公司 CEO,清潔對他來說是「生存本能」,飾演「不修邊幅的待業女」吉五雪的金裕貞,清潔對她來說則是「薪水來源」。

另外,《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比起清潔,覺得生存更重要的熱情滿分就業準備生吉五雪,與認為清潔比生命更重要的清掃公司 CEO 張善傑相識後,展開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預告中,張善傑見到吉五雪就如瘟神般想避而遠之,但無形中卻又慢慢被她吸引,搞笑又浪漫的劇情,讓人對播出越來越期待,趕快先來看看預告吧!

(以上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