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俊亨、耀燮香港開唱:直到以完全體再見面前,LIGHT 們要幸福!

龍俊亨、梁耀燮香港迷你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HIGHLIGHT 俊亨、耀燮11日在香港舉辦迷你演唱會,兩人感性地說道:「直到以完全體再次相見前,LIGHT (粉絲名) 要幸福喔!」。

演唱會以耀燮的 SOLO 拉開序幕,身穿淺色西裝登場的他,先是帶來《Star》、《Comfort》兩首抒情歌,讓粉絲們陷進他動人、溫暖的歌聲中,對於首次獨自在舞台上與香港粉絲們見面,耀燮表示:「不久前才跟成員們一起在這裡跟大家見面,現在卻只有我跟俊亨,感覺真的很不同。」,他還分享昨天與俊亨有逛街、吃美食。

龍俊亨、梁耀燮香港迷你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雖然演唱會才剛開始,但耀燮卻突然向粉絲們表示:「我今天是經過你們的座位來到舞台,所以我已經看到你們準備的應援,知道手幅內容,也知道你們在什麼時候要舉起手幅。」,粉絲們聽到後紛紛發出可惜的呼喊聲,貼心的他立刻接著說道:「沒關係!我還是很感動,覺得很期待!你們待會要記得在正確的歌曲舉起,我很期待那畫面。」

不只如此,在演唱《Today》與《心》後,耀燮透露他為了忍笑而唱錯歌詞,但也心疼粉絲們辛苦地準備不同的應援,因為這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次香港演唱會,耀燮特地跟粉絲們聊各種事情,由韓國與香港的天氣談到他正在主持的電台節目,最後還表示:「希望你們幸福,直到我們以五人完全體再來的時候,大家要幸福,你們是我的幸福。」,並帶來《It’s You》、《Where I am Gone》、《Caffeine》…等多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龍俊亨、梁耀燮香港迷你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緊接著是俊亨的 SOLO 部份,他以帥氣休閒造型在《Feel Ur Love》的音樂下登場,並帶來《Found You》舞台,他一來就說道:「因為 (演唱會) 只有一場,所以我要盡量跟大家多聊天。」,還透露他與成員們在三天前拍攝 MV,當時吸了很多灰塵導致他身體狀態不是很好,表示:「上台前我在待機室咳嗽咳到像快死,可是一上到舞台卻神奇地不再咳嗽了。」,讓人感受到他想將最好的一面展現給粉絲們看的心意。

可能因為獨自在舞台上不太習慣,俊亨比起自己的近況,更喜歡向粉絲們分享 HIGHLIGHT 的近況,不只談到新曲《Take Care》、新專輯、即將舉行的首爾演唱會,連在軍中的斗俊也照顧到,笑著說最近收到他的信,最後寫著「要小心感冒」,俊亨立刻取笑說:「可能他覺得感冒是件很嚴重的事,但大家還是要聽斗俊的話,小心感冒。」,他更與粉絲們約定下次會以五人完全體訪港。

龍俊亨、梁耀燮香港迷你演唱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即使是迷你演唱會形式,但俊亨仍然帶來《I Love You》、《Slow》、《Wonder If》、《Flower》與《Go Away》等多首人氣歌曲,他還分享自己想表演但沒能放進演唱會中的歌曲,他只說:「我下次再唱給你們聽,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言語間也流露出可惜的心情。

最後安可的部份,俊亨與耀燮一起帶來《Sudden Shower》,感謝粉絲與工作人員外,還與全場粉絲大合照,並在《Calling You》、《Plz Don’t Be Sad》的歌聲下結束兩小時的演唱會,而他們更特地準備了「Goodbye Event」,親自在會場門口揮手,一一送別粉絲們,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