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無分類

「信聽 BTOB」BTOB 特別專輯主打歌《Beautiful Pain》 MV 公開

BTOB《HOUR MOMENT》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信聽 BTOB*」BTOB 12日推出特別專輯《HOUR MOMENT》,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eautiful Pain (아름답고도 아프구나)》MV。

《Beautiful Pain》是成員炫植與 EDEN 繼《Missing You》與《Only one for me》後,再次攜手打造的「BTOB 牌」抒情曲,旼赫、鎰勳、Peniel 也親自撰寫了饒舌歌詞。

而《Beautiful Pain》是一首描述現在活著的這一瞬間將無法重來,既美好卻又讓人心痛的心情,BTOB 字字句句唱入聽眾的心坎裡,那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就留給你們自己欣賞吧!

(影片來源: 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信聽 BTOB 是指因為相信所以聽 BTOB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