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韓國史上最初!SJ 受邀出席墨西哥《Telehit Awards》頒獎典禮

縮圖 / Super Junior《One More Time》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出席墨西哥最大音樂頻道 Telehit 為慶祝25週年舉辦的演唱會兼頒獎典禮《2018 Telehit Awards》,成為韓國首度受邀的歌手。

在1993年創辦的 Telehit 是在中南美地區以及美國部分地區使用、墨西哥最大的音樂頻道,Super Junior 在7日晚間6點 (當地時間)加於阿茲特克體育場舉辦的《2018 Telehit Awards》頒獎典禮,與7萬多名的當地粉絲相見。

《Telehit Awards》過去曾邀請英國國民男子組合1世代 (One Direction)、知名 DJ 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艾倫沃克 (Alan Walker) 等歌手,而由於最近 Super Junior 在中南美地區人氣相當火爆,因此出席頒獎典禮的消息傳出,也迅速在當地引起話題。

7日的舞台上,Super Junior 除了表演熱門歌曲《Sorry, Sorry》、《Mr. Simple》,還帶來路爾斯米格爾 (Luis Miguel) 經典歌曲《Ahora Te Puedes Marchar》的特別舞台,獲得當地粉絲的熱烈反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