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101》第四季要來了?Mnet:正在討論製作中,時間未定

《PRODUCE 101》一、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allkpop

《PRODUCE 101》第四季要來了?!昨日 (7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四季將選拔新男團,目前正以明年4月播出為目標準備中,然而新一季和第三季《PRODUCE 48》一樣採取跨國合作形式的可能性極低。

對此,Mnet 回應:「確實正在討論製作中,但尚未有定案事項,播出時間也未定。」《PRODUCE 101》第一季、第二季推出的限定團體 I.O.I 和 Wanna One 都大獲成功,而第三季《PRODUCE 48》和日本 AKB48 合作也引起話題,如今第四季會以什麼新形式呈現,各界都持續關注。

IZ*ONE
IZ*ONE (圖片來源:IZ*ONE@Twitter)

另外,Wanna One 將於11月19日最後一次回歸,並於12月31日結束活動,而《PRODUCE 48》出身限定女團 IZ*ONE 已於10月29日正式出道,預計活動兩年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